山鬼不识字

穿越の鬼滅之刃乙女向

ooc腦洞

極致ooc

女主極限開掛,oo是你,自行帶入

所有雷同,算你抄我🌚🌝













           當你們擊殺了蜘蛛媽沫之後呢你們又開始按著劇情走向前往下一個地點"沒猜錯的話,等會遇到的就會是蜘蛛爸爸了吧?"“系統!!!大寶貝你終於回來了,我可等死你了,對了,要是這一個劇情過了之後我是不是就可以申請成為柱啊?”對住這件事你真的是十分的注意,因為這關乎與你以後能不能繼續完成遊戲裡的任務

          "唔,這個嗎,不知道嘞,就怕你要跟不死川打起來…"

           “也對哈………” 

           “oo醬!小心!!!上面!!!”

           “WC(完了,國粹要洩露了)”雖說是知道後面的劇情,可是終究抵不過突然而來的驚嚇

           “不要…靠近…我的…家人!!!!”一直龐然大物從樹上跳下來,仔細一看,呀~這不是蜘蛛爸爸嗎?幾天不見怎麼變拉了呀?

           “水之呼吸,水車!”炭治郎率先發起了攻擊,“cao?我的刀砍不动!!!oo酱小心!!!”

           刚说完,伊之助和炭治郎就被甩了出去“不要——靠近我的家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蜘蛛爸爸猛的朝你这边跑来“oo酱!!小心啊,他的头很硬,根本砍不动啊!!!”

           “呐,我说炭治郎,不要老是把我当成小孩子啊……炎之呼吸,一之型,不知火!”随着声音落下,蜘蛛爸爸的头应声倒下,你朝炭治郎那边望去,喊到“炭治郎,你先往前走,伊之助!你其他地方杀鬼,我感觉到善逸的位置了!他现在有危险,我先去找他!!!”

           “好的!oo小心啊!”话音未过,你跳上树木,寻找着善逸的踪迹,一炷香过去了,你可算是找到了善逸的位置,看到了蝴蝶忍,啊——忍姊姊是真的美啊“這位小姑娘,你受傷了嗎?”忍姐姐看到你了,溫柔的嗓音帶著愉快的笑容,果然啊,她一直都是這樣,“不是的忍姐姐,我只是想說,我這裡有更好的治療方法”蝴蝶忍一震,似乎有那麼一刻在想,你為何知道她的名字

           “阿拉阿拉,小姐,請不要拿隊員的性命開玩笑呢~”

           “您有沒有聽過一種藥引,神女之血,可救蒼生,起死回生,百人無一,治療之中定要承受傷人之苦,我在我的家族就是被拿來祭祀的人,我的血可治一切,包括起死回生”說著,你不顧阻攔的朝善逸口裡滴了一滴血,那一瞬間,你全身發麻,血開始起效了"我的天哪,主人你就算能造出更多的血液,但是這要是被無慘知道了……你可能就玩完了呀,省著點用吧""這哪行,好歹也是一隊的,總不能就讓他這樣下去吧""好吧好吧,隨你便吧"

           “忍姐姐要不你先抽點血給隊員治療,我挺得住”

           “可是這,不行,我是醫生,不能讓你這麼吃不消,你先去殺鬼吧,這裡有我”忍對你微微一笑,面露溫柔“那好吧,我先走了,麻煩您了!”

           “這孩子,我好像在哪裡見過?”





           另一邊,你終於趕到了炭治郎那边,当你看到祢豆子正挡在炭治郎面前瞬间慌了“祢豆子!!!躲开!!!”出于本能反应,你直接闪到了祢豆子面前挡住了累的攻击“呃……”你的身躯被切割开来"主人!!!!你是傻的吗?他们只是一个机器而已!""切,他们现在是我的家人"

           "主人……你不要动好不好,让我就你一次……不要再逞强了…""没想到啊,系统还是挺人性化的…不过…我自有分寸"

           “oo酱!!!”

           “姐姐!!!”在那么一瞬间,你你似乎听到了祢豆子的声音





            "四肢基本被砍断,看来对于累的实力有点低估啊,应该一两分钟就回复好了"

            “不用管我!先杀鬼!”借助系统的帮助你躲到了一棵树后面

            “你们是兄妹……你的妹妹变成了鬼……尽管如此你們還是生活在一起,這個才是真正的羈絆……我想要!”

            “我和禰豆子的羈絆……無論是誰都不能砍斷的!”話還沒說完,禰豆子突然就沖了上去,可是她根本抵擋不過下弦之伍的力量,直接被掉在了天上

直接跳到炭治郎撐不住的哪裡,留給我的時間不多了……

           “你以為你打敗我了?可笑我是用自己的線割斷脖子的,我很生氣……血鬼術,殺目籠”

           “水之呼吸,十一之型…風平浪靜”你的聲音出現在炭治郎耳邊“oo醬!!你別過去,你打不過他的!”

           “吶,我答應你,我當你的"羈絆"前提是喝下這些血並放開禰豆子”你的聲音裡表現出了無限的無奈和心疼










我詐尸啦!!!自從上了初一就根本沒時間寫文章了,我會盡可能的把每一篇文章都寫的多一點的!@猫薄荷  

           

评论(13)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