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鬼不识字

穿越の鬼滅之刃乙女

ooc文筆

ooc腦洞

女主極限開掛,oo醬是你,自行帶入

所有雷同,算你抄我🌝🌚

BUT!!!

ooc歸我,人物歸你








       經過一系列的對決之後,伊之助成功的敗在了你的手下,不僅如此,他的肋骨也斷了你:莫名的快感是怎麼回事?

      (跳到看豆子哪裡🌚,因為真的不想寫對話)

       到了晚上,禰豆子出來了,這可把善逸吓的不輕,但是當他看到禰豆子的美顏是又看向你,看到你比禰豆子更好看時直接忍不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o醬,請嫁給我吧!!!!!!”說著便向你撲來,當他要碰到你的時候禰豆子和炭治郎都擋在了你的前面,禰豆子甚至都發怒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離我的姐姐遠點你這個人渣!!!)”

        很好,善逸成功的被嚇跑了……

        數天后………

        “快點收拾好啦!馬上就要出發啦!”你催促到(那田蜘蛛山我老早就想好怎麼寫了,蒼天啊,終於寫到了!!!---來自一位作者的嘔吼)

        “好啦好啦,oo醬我們出發吧”

        “嗯好,出發吧!”

        “那老歐祝你們武運昌隆”

        “來,這些血包你們拿著,喝下去,就會有很強的再生能力,但,不到萬不得已不要喝,據我了解,這次的任務會有十二鬼月”

        “!!!”

        “嗯,謝謝oo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o醬一定是因為喜歡我才會給我的吧?請和我結婚!!!”

        “禰豆子,這是你的,一天一包,能讓你盡快克服陽光,我不知道為什麼不能讓你變回原樣對不起啊”

        “唔姆嗚嗚!(沒事的姐姐)”

        天空漸漸變化,從一開始的湛藍變成了天邊的彩霞,最後變成了沉重的黑色,一路上的風景是如此誘人,可是,你們卻無心欣賞

        “到了”你們停下腳步,雙眼望向眼前幽幽的森林,看到了一個人

        “救救我,我也被連上了”說到這裡你眼疾手快的朝他嘴裡塞了一包血包,“喝了它!快!”可是還是慢了一步,他直接帶著血包飛走了根本沒有聽到你說的話“完了……”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