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鬼不识字

穿越の鬼滅之刃乙女

ooc腦洞

oo醬是你,自行帶入

女主極限開掛

BUT!!!

ooc歸我,人物歸你🌝🌚











          你望向四周,在一個空地上發現了一名隊員,沒錯!!!他!!!就是鱷魚的親兒子,路柱---村田!!!

          “你還好嗎?”炭治郎走上前問

          “你…你們是柱嗎”他顫抖著問,可以看出他受到了很大的驚嚇

          “我們……”

          “對,我們是柱”你開口打斷他的話

          “現在的情況是怎麼回事?”  

          “我們一隊人收到指令前往這裡執行任務,可是突然隊友們開始自相殘殺……然後…然後”他支支吾吾的說到

          “好了,情況我大致了解了”突然,兩個死人偶朝你們襲來,看服飾可以肯定就是鬼殺隊的人了,“小心,這裡面可能有活人!!”

          話音未落,幾個活人顫顫巍巍的走了過來

          “快跑!!!把高階的人帶過來,要不然所有人多會死的!!!”

          “快點讓我死去吧”你看著這些傷亡慘重的隊員直接怒了,“把線砍斷我來治療他們!!!”你向炭治郎吼道,他也立刻會議,砍斷一條線的同時你將他們接住,並塞了一包血包在他們嘴裡,“喝了它,快!!!”當他們吞下血包的同時,你感受到了劇烈的疼痛,這就是使用血包的副作用,你要承受被治療人士所受的疼痛感,劇烈的疼痛使你站不起身來,但不過還好,持續的時間沒有很長時間,“等等我,我馬上回來!”說著便從一棵樹跳到了半空,果然系統是對的,你看到了蜘蛛媽媽

           這時的她還在累的恐嚇下沒反應過來你就跳到了她的上空,她驚恐的看著你,雙手止不住的發抖,可她沒有做最後的掙扎,伸出手迎接著她的死亡“……水之呼吸,五之型,乾天的慈雨”刀劍從她的脖子里劃過,“好溫暖,謝謝你!我終於解脫了,這山上,有十二鬼月……”

        








對不起大家,今天只能寫這麼多了(跪下磕頭➕道歉)


评论(5)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